尾崎由香出道單曲「LET’S GO JUMP☆」試聽影片發布 8月1日正式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以飾演『動物朋友』藪貓一角而竄紅的聲優「尾崎由香」,在昨天公開了正式出道單曲「LET’S GO JUMP☆」全曲的試聽影片。除了「LET’S GO JUMP☆」 (NHK Eテレ「少年アシベ GO!GO!ゴマちゃん」主題曲) 之外,還能夠試聽到在CD發售紀念活動的小型演唱會上所演唱的CW曲「僕のタイムマシン」(初回限定盤CW曲)、「ハートビート・サイレン」(通常盤CW曲) 等歌曲,除此之外也能夠欣賞到首度公開一部分的「LET’S GO JUMP☆」MV幕後花絮。

 

而她也將在7月28日出席於台北TICC舉辦的「超!アニメディア劇場 LIVE in TAIWAN 2018」現在系列活動門票正熱烈發售中,在台北的歌迷朋友們不妨買票入場!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