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新内眞衣回故鄉埼玉縣開球 笑稱丟球不到10公尺要多多練習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ニッポン放送

 

今天發表了即將在9月8日、9日開打的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隊及千葉羅德隊比賽中,8日首戰將由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新内眞衣擔任開球嘉賓的消息,並做為9月8日及9日這兩天埼玉縣舉辦的「埼玉フェスタ2018」系列活動其中一環,這兩場比賽以”埼玉縣民感謝日”為主題,只要在埼玉縣居住、上學、上班的民眾將可以用65折的價位購買本場比賽門票,希望能運用職棒的魅力來增加縣民們對於運動及公共事務的參與程度。

 

本次開球嘉賓也邀請了同樣出身埼玉縣的乃木坂46成員新内眞衣,偶爾會在自己的電台節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0(ZERO)」聊起自己家鄉話題的她在收到邀請時表示相當開心,但也說到「一般來說開球式不都是請有名人來開的嗎?突然出現了『新内』的名子真的沒問題嗎?我在學校的丟球測驗中連10公尺都有困難,現在開始要趕快練習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