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小朋友也要追星 大阪☆春夏秋冬東京定期公演『すてきな夜空』展示好實力

, 偶像消息

來自關西的實力派偶像團體大阪☆春夏秋冬,每位成員都擁有超過八年以上的舞蹈資歷,主唱MAINA更有驚為天人的好歌喉,六位成員經歷過漫長的地下偶像時期磨練,在去年被日本唱片公司AVEX挖掘簽下正式從主流出道出道,開始了日本全國巡迴演出,沖繩、北海道都有她們的足跡,團體人氣扶搖直上,也認更多人見識到關西的特色不是只有刻板印象的搞笑演出,也是擁有高水準歌唱、舞蹈實力的偶像團體。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在今年開始了主流出道征戰之路,也開啟了有別於以往的演出方式,在繁忙的行程中加入了定期公演,有別於偶像拼盤(很多偶像團體一起進行演出)或者單獨LIVE(只有自己的表演且時間較長),公演像是縮小版的單獨LIVE,演出時間較短場地也比較小,相對的是讓粉絲與偶像更有近距離的接觸感,台上的演出者不時會走下舞台與粉絲同樂歡唱,這次的第九回公演主題『すてきな夜空』(中譯美麗的夜空)主唱MAINA看到台下有六歲的小朋友到場支持,立刻跳下舞台與小粉絲交流,展現親切大姊姊的一面。接下來在八月中在東京還有兩場定期公演,想要體驗關西實力派偶像團體的魅力絕對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公演詳情請洽 大阪☆春夏秋冬 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