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緊急宣布解散消息 9月24日山中湖進行最後演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官方網站

 

專題回顧:ATC Taiwan x 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 @JAM in 上海 專訪

 

女子偶像團體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在今天突然宣布即將在今年9月24日解散的消息,從2012年5月創立的她們以隊長傳谷英里香為首,在五位成員努力下這六年間在偶像界相當活躍,期間還到訪過上海、香港等地表演,雖然2014年時曾許下了「如果無法到武道館表演就要解散」的公約,但同年12月粉絲及成員努力的連署下順利募得將近14000個保證並於武道館舉辦公演,躲過了第一次的解散危機。

 

而今日突然在官方網站並將在9月24日於9/24山梨縣山中湖舉辦了最後的演出「全虎が啼いた!伝説の最高雷舞(クライマックス)」,團體解散的理由就工作人員表示「經過了許多次的討論,最後是認為成員們無法一起朝同個方向繼續活動,在與成員們達成共識後選擇了『解散』一途」成員林愛夏也表示「回想在這六年之間虎ガー(成員會這樣稱呼粉絲)一直都在我們身旁,有著許多美好的回憶。」「有著在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的經驗,今後也會更堅強的生活下去,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

 

團體官方網站也將在7月29日前開放粉絲俱樂部預購「全虎が啼いた!伝説の最高雷舞(クライマックス)」票券,另外在活動舉辦的前一天也將舉辦前夜祭,詳細請見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官方網站。

 


 

● 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 LAST LIVE「全虎が啼いた!伝説の最高雷舞(クライマックス)」前夜祭
日期:2018年9月23日(日)
地點:山梨県 山中湖交流プラザ きらら
時間:開場 17:30

 

●  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 LAST LIVE「全虎が啼いた!伝説の最高雷舞(クライマックス)」
日期:2018年9月24日(一、假日)
地點:山梨県 山中湖交流プラザ きらら
時間:OPEN 12:00 / START 13:00 / END 18:0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