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偶像生涯中背水一戰的少女們!「ONE CHANCE (ワンチャンス)」宣布成軍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日本大型唱片公司愛貝克思旗下的偶像計畫idol street雖然經歷了一段尷尬的時期,但在昨天他們對外發表了全新的團體即將誕生,以10位不同風格也在不同偶像團體活動過的少女所組成的「ONE CHANCE」對外正式發表,也是在今年4月旗下團體「GEM」解散後吸收了舊成員後再度成立全新團體,而團名的「ONE CHANCE (ワンチャンス)」象徵著僅此一次機會,背水一戰的感覺。

 

在這之中以曾經踏上NHK紅白歌合戰舞台表演,在安室奈美恵的歌曲MV中擔任替身以及為水樹奈々大型巡演伴舞過的武内杏樹說到「觀眾席的螢光棒海真的很厲害,強烈的期待自已哪一天也能沉浸在其中!」。在2014~2016年於日本職棒歐力士官方應援團「BsGirls」效力,曾在大阪巨蛋應援演出的森瑠菜也信心滿滿的說到說「這次自己當主角!希望能夠重回巨蛋 (表演)!」其他還有熊代珠琳、小栗かこ、久冨愛莉、平野沙羅、西田ひらり、一岡杏奈、羽田聡里、清水涼子加入。

 

而團體第一首歌曲由作詞家zopp創作的原創曲目「ステイハングリー ステイフーリッシュ」從明天開始將會在音樂串流app「AWA」上架,月底29號位於六本木的偶像活動「六本木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將進行演出。團體還預定明年2月6日於東京體育場舉辦的愛貝克思超大型演唱會「a-nation」上演出,其衝勁及野心相當強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