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手友梨奈提案!完全重現「響 ~小説家になる方法~」單行本封面作者大讚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c)2018映画「響 -HIBIKI-」製作委員会 (c)柳本光晴/小学館

 

日前宣布翻拍為真人版電影的「響 ~小説家になる方法~ (響~成為小說家的方法~)」其演員陣容強大令許多粉絲相當期待,這部在2017年獲得日本漫畫大賞的作品描述在出版蕭條的文壇,突然出現了一位擁有壓倒性才能的15歲少女鮎喰響,圍繞著這個少女產生了許多故事,從出版社「紅蓮」發掘了她,到她正式闖入文壇經驗全國,主角強韌及永不屈服的個性雖然引起許多人不滿,但她正用自己的方式在許多「大人」的地方貫徹自己的意志。

 

就在月中公開了電影預告片後,今天公開了由平手友梨奈「還原」漫畫單行本第一集至第五集的主視覺封面照,如同她在電影裡面的形象,本次拍攝完全的還原封面上的服裝及場景拍攝,最初這個發響由平手友梨奈提起,曾說過看完原作對於角色深有同感的她,希望能夠以自己的方式「完全重現」漫畫中的樣貌。而負責本次主視覺還原的企劃由「ANIMAREAL」擔任製作,公開的照片也受到原作者柳本光晴的盛讚「平手真的很驚人阿!」對於說過「響如果要拍攝真人版的話,主演除了平手找不到更適合的人了。」平手友梨奈發揮了強大的能力。

 

電影預計今年9月14日上映。詳細請見作品官方網站。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平手友梨奈 留言
意外的要還原細節部份是非常困難的事,雖然看到的人可能會有許多不同的意見,但能夠被大家看到真的非常開心!

 

柳本光晴 留言
看到主視覺一開始的想法就是『平手真的很驚人阿!』就像是為她量身訂做的一樣。總而言之,看到的瞬間真的相當的開心,感受到一個個的堅持了。非常開心。真的非常感謝。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