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名模「藤田ニコル」不只可愛更有設計師的靈魂 自創品牌登上TGC富山2018

, 活動專欄

日本時尚秀的指標之一「Tokyo Girls Collection(下稱TGC)」,每每巡迴過的活動縣市都引來爆滿的朝聖人潮,今年七月特別與日本富山市政府合作,除了在富山市總合體育館舉辦時尚秀外,當晚在環水公園還施放長達15分鐘的大型煙火秀,一時間擠進了超過四萬多名民眾一同觀看華麗的夏日煙火秀。而今年TGC富山2018參與走秀的模特兒多達50名,其中屬日本知名混血名模藤田ニコル最搶眼。

 

藤田ニコル爸爸擁有波蘭和俄羅斯血統,媽媽是純正的日本人,而她自己在紐西蘭出生,3歲以後才來到日本生活,2009年出道,曾經是日本知名流行雜誌NICOLA和Popteen的專屬雜誌模特兒,在2017年10月移籍到新東家ViVi,在清純系居多的模特兒界藤田ニコル走著以在原宿街頭發祥的「原宿系」風格,強烈的自我展現迅速吸引許多年輕族群的目光。而在這個網路爆炸的時代SNS已經是相當重要的社交工具,日本也興起一陣「インスタ映え (Instagram打卡)」的風潮,藤田ニコル作為其中的佼佼者時常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工作模樣、生活點滴及自拍,現在的追蹤人數甚至高達了兩百一十多萬人,也讓許多女藝人跟她上節目時都會向她「請教」如何拍出可愛又時尚的「インスタ映え」照片。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去年底藤田ニコル以自己的名子創立流行品牌”NiCORON”並隨即在時尚聚集地澀谷一級戰區SHIBUYA 109開設專櫃,在今年初TGC2018SS首次在這個許多設計師夢寐以求的大舞台亮相,本月TGC富山2018上除了以模特兒的身分走秀外,在自己品牌的環節時她以模特兒身分穿著一身洗鍊風格的西裝登場,還大膽與辣妹系名模池田美優在台上玩起了親親,立刻引起了台下一陣騷動。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