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彈!GARNiDELiA全新洗腦系列單曲「アブラカダブラ ~avra K’Davarah~」舞蹈版MV發布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知名音樂團體GARNiDELiA在昨天於Youtube發布了做為”踊っちゃってみた”系列的第八首曲目「アブラカダブラ ~avra K’Davarah~」舞蹈版MV,同曲音樂串流也在各大網站上架中。而這首歌昨天在上海所舉辦的『BILIBILI MACRO LINK2018』進行了第一次現場演唱,預定將收錄在9月26日發售的專輯『響喜乱舞』中。

 

GARNiDELiA從2010年組成,是日本索尼音樂旗下動漫音樂品牌SACRA MUSIC中相當有人氣的團體,成員由主唱MARiA (水橋舞) 和作曲家toku (阿部尚徳) 組成,曾為「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GUNDAM G之復國運動」等作品獻唱過。其中最具人氣的”踊っちゃってみた”系列第四首曲目「極楽浄土」在2016年時於網路大爆紅,當時甚至出現了一大堆的模仿者,讓同系列歌曲至今人氣居高不下,去年來台表演時也受到了極大的歡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