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哥吉拉原班核心製作群 22/7新單曲「理解者」MV正式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 22/7PROJECT

 

就在昨天女子聲優偶像團體22/7首次現場演唱即將在8月22日發售的新單曲「理解者」後,今天在Youtube公開了單曲MV,本作邀請了經手過『永遠の0』『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等優秀作品CG特效的影像製作公司「白組」參與,並由『シン・ゴジラ (正宗哥吉拉)』原班製作群為核心製作,角色設計部分則繼承上張單曲由堀口悠紀子負責。

 

以成員在教室中及離開學校後在東京澀谷車站前的交叉口上跳舞的樣子為劇情,使用3DCG特效將動漫人物完整呈現出來,也與舞者及設計師配合,在大量的舞蹈動作上下足功夫,盡可能的捕捉成員本人動作以還原出舞蹈細節。單曲幕後花絮也將收錄在初回仕様限定盤Type-A特典影片當中。而配合單曲MV一同公開的CD封面由角色創作者堀口悠紀子設計,結合秋原康「理解者」歌詞中的意境,以都會為核心概念將八名成員結合其中。

 


 

【22/7 『理解者』music video (僅限日本觀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