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共和国2018」大成功 平手友梨奈王者歸來新單曲「アンビバレント」首次演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 攝影師:上山陽介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在7月20~22日於山梨縣富士急ハイランド・コニファーフォレスト舉辦的戶外演唱會「欅共和国2018」圓滿落幕,繼去年同系列演唱會的熱度在這三天內一共動員了4萬5千名觀眾同歡,也是平手友梨奈睽違超過半年的演唱會演出,最後甚至發表了團體新單曲「アンビバレント」。本次演唱會今泉佑唯因為行程原因缺席,志田愛佳、原田葵、影山優佳目前也因為活動停止的關係而缺席本次演唱會

 

今天作為最終公演,一開始包括平假欅共50名成員換上了行進樂隊的裝扮向大家展示了日本有名的「集團行動」,隨後放上的煙火配上舞台大螢幕的「KEYAKI REPUBLIC」象徵著今天的演唱會正式開始,第一首曲目『危なっかしい計画』由小林由依帶頭喊著「欅共和国要來啦!」成員操作著兩旁的泡沫發射器向觀眾發射,雖然這是為了讓大家降溫,但現場的氣氛熱度可瞬間就升上了最高點。

 

土生瑞穂操作泡沫大砲 (攝影:上山陽介)

 

隨後演唱完『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世界には愛しかない』,成員談到了這天他們一大早起床去挑戰富士急樂園最大的鬼屋設施「絶凶・戦慄迷宮」的趣事。接下來『青空が違う』、『バスルームトラベル』共六首歌曲演唱完後到了『太陽は見上げる人を選ばない』兩隊隊長菅井友香、佐々木久美一同大喊「欅共和国最棒了!」全場報以熱烈的歡呼聲。緊接著換師妹團けやき坂46 (平假欅) 出場演出三首曲目全場進入了下半階段。演唱到第18首曲目『風に吹かれても』時成員們還換上了單曲的招牌西裝帥翻粉絲。

 

安可曲時成員的舞蹈力完全爆發了出來,最後一首安可曲『ガラスを割れ!』在舞台大螢幕上先是播放了平手友梨奈跳舞的樣子,隨後一陣玻璃破裂的聲音平手友梨奈從舞台上正式出場,換上了帥氣的大紅色招牌MA-1飛行外套,粉絲們全部打亮了紅色的螢光棒迎接王牌歸來。最後還進入了第二次安可曲演唱了團提及將發售的新單曲「アンビバレント」。另外還宣布了去年「欅共和国 2017」將會發行 DVD / BD,詳細發售情報待日後官方發佈。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欅坂46「欅共和国2018」演唱會歌單】

M01. 危なっかしい計画
M02. 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
M03. 世界には愛しかない
M04. 青空が違う
M05. バスルームトラベル
M06. 僕たちの戦争
M07. 制服と太陽
M08. バレエと少年
M09. 100年待てば
M10. 太陽は見上げる人を選ばない
M11. 期待していない自分
M12. 誰よりも高く跳べ!
M13. NO WAR in the future
M14. 東京タワーはどこから見える?
M15. エキセントリック
M16. AM1:27
M17. 語るなら未来を…
M18. 風に吹かれても

【安可曲】
EN1. 二人セゾン
EN2. キミガイナイ
EN3. もう森へ帰ろうか?
EN4. ガラスを割れ!

【第二次安可曲】
WEN. アンビバレン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