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出席節目談國中時期 「在當時完全不想去學校」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C) 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在昨天出席日本電視台談話節目「Another Sky」擔任嘉賓,作為節目核心主題「海外的第二故鄉」,白石麻衣除了回訪個人寫真集「パスポート」拍攝地點美國加州外,節目中也提到了她以往國中時輟學時那段很少在節目中提起的回憶。

 

白石麻衣在2011年以乃木坂46一期生身分進入團體,在當時看起來還有點混混的她,七年過去如今已經是團體不可或缺的存在,作為偶像或模特兒皆受到了不論男女的廣大支持。節目中她提到以往「覺得『自己真的沒問題嗎?』的感覺非常強烈,從以前開始自己的性格就不擅長在眾人的目光下面,算是比較低調的感覺。對於能不能好好做好工作感到相當不安呢。」

 

而談到中學時那段過去,以往只有在乃木坂46紀錄片及少數節目上提及過,包含以往成員們自我介紹時都是「地名+姓名」,而她就只有「我22歲,名叫白石麻衣。」在當時顯示出完全不想提及自己故鄉的模樣。白石在節目中說到「國中時有點輟學的感覺,在學校被暗地中傷或者被說壞話的緣故,覺得去學校什麼的真的是夠了,完全不想去學校…在當時也有足不出戶完全不跟外界接觸的時期呢。」。後來國中畢業後進入了音樂系專科學校,在學校老師的建議之下參加了乃木坂46的徵選,踏出了身為偶像的第一步,她也說到加入乃木坂後重新開始的人生讓她的心境有所轉換,更強調「能加入乃木坂真的是太好了!」節目播出後網路上佳評如潮「白石麻衣真的是神!」「單純就是個大美人!」「まいやん真的相當偉大阿」。

 

七年過去了,就如同白石麻衣在坂道系列偶像聯合徵選時說的一樣「乃木坂是個讓自己發現『還不了解的那個自己』的地方。」現在的她已經是能夠照亮別人的閃耀存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