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成立10周年新單曲新目標 高柳明音「希望再登名古屋巨蛋」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女子偶像團體SKE48在今年7月迎來了團體成立10周年的紀念,作為「紀念月」在4日發售的團體第23張單曲「いきなりパンチライン」特徵就是SKE式熱情的歌詞和激烈的舞蹈。.

 

日前團體接受媒體採訪時高柳明音向日本媒體表示「在SKE眾多的夏季的單曲中,以往較多唱的都是男子內心保守的心情,但這首歌詞所提到的『突然的親吻,如何?』之類的,這麼積極真的很少見」。也自信的說「這種10年前無法表現的曲子。應該能感覺到我們的成長。」也北川綾巴表示「歌曲中的表情很難表現,我一邊看著前輩的表情一邊研究」。舞蹈老師教,披頭散髮的動作就是這首歌的生命。鎌田菜月也笑著說「因為一直都在搖頭,所以在訓練的時候脖子都貼滿了貼布。」

 

SKE48是日本女子偶像AKB48在日本國內六個姊妹團中第一個成立的,於2008年7月誕生。在名古屋中區繁華街 ─ 榮有專用的劇場活動著。現役成員有63人,6月在名古屋巨蛋舉行的AKB集團的人氣總選舉中,SKE48陣營表現亮眼,松井珠理奈成功取得了第一名,須田亞香里為第二名。對於今年成立滿10周年的SKE48,總選成績或許令人滿意,但對成員們更重要的或許是團體整體的成長。就日本媒體在報導中寫到近期成員及工作人員們交換意見的景象頻繁,高柳明音也相當強烈的表示「希望能再次登上名古屋巨蛋」(上次SKE48在名古屋巨蛋開單獨演唱會為2014年),今後的表現也備受注目。

 

單曲目前在台灣已經數位上架,詳細請見Avex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