けやき坂46主演舞台劇『魔法少女小圓外傳』8月開演 角色名單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C) Magica Quartet/Aniplex・Magia Record Partners

 

以女子偶像團體けやき坂46(平假欅)來擔任要角的的舞台劇版『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在這次發表了將由柿崎芽実飾演主角環いろは。同時也確定其他主要角色預定將由平假欅的成員們來演出。『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是一款能夠感受到『魔法少女小圓』世界觀的手機遊戲。這次的改編是以遊戲中的「主線劇情」為主軸的舞台劇。

 

主要劇情是以被一股奇幻的力量所引導,聚集了魔法少女們的新興都市「神濱市」。在那裡是一個魔法少女能夠保持原樣的地方。少女們為了從魔女當中獲得新的力量而戰。追尋著失蹤的妹妹而來到這個城市的環いろは將與魔法少女一起展開探索。不久後,另外一座魔法城市 ─ 見滝原市的魔法少女暁美ほむら也會出現。描寫著兩個城市的魔法少女彼此交會所產生的故事。

 

本作由柿崎芽実擔任中心人物環いろは,其他的魔法少女們也決定將由同樣是平假欅的佐々木美玲、富田鈴花、渡邉美穂、潮紗理菜等人來飾演。另外在動畫版『魔法少女小圓』中的5位主要的魔法少女們也會在本作中登場。鹿目まどか將由丹生明里來飾演、暁美ほむら為河田陽菜飾演、佐倉杏子為齊藤京子飾演、美樹さやか為金村美玖飾演、人稱「學姊」的巴マミ則是由加藤史帆所飾演。舞台劇『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將於8月24日~9月9日在東京・TBS赤坂ACTシアター上演。

 


 

【公演概要 舞台劇『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原作:Magica Quartet

導演:児玉明子

腳本:畑雅文

演出人員:
環いろは役/柿崎芽実(けやき坂46)
七海やちよ役/佐々木美玲(けやき坂46)
由比鶴乃役/富田鈴花(けやき坂46)
深月フェリシア役/渡邉美穂(けやき坂46)
二葉さな役/潮 紗理菜(けやき坂46)

鹿目まどか役/丹生明里(けやき坂46)
暁美ほむら役/河田陽菜(けやき坂46)
佐倉杏子役/齊藤京子(けやき坂46)
美樹さやか役/金村美玖(けやき坂46)
巴マミ役/加藤史帆(けやき坂46)
其他

主辦:舞台「マギアレコード」製作委員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