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無前例!?日本偶像自行經營彩妝媒體『MAKE UP iDOL』正式開張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Future eggs

 

女子偶像團體「Kyoto flavor」成員之一的村岸ゆき日前宣布自行經營有關美妝的網絡媒體『MAKE UP iDOL』在7月18號正式開站,看到近年來偶像風潮逐漸盛行起來,存在於日本各地的偶像也越來越多,「偶像」這個職業也逐漸受到社會大眾認同,而偶像不僅僅只是偶像這麼簡單,更深入的應該要具備給予社會整體實際價值的能力,也因此團體在2016年成立以來不只有偶像表演活動,更積極參與地方公共活動。

 

為此,作為系列活動的一環,「Kyoto flavor」開設了以美容美妝為主題的網路媒體『MAKE UP iDOL』(URL:http://snow-makeup.com),本站也是日本史無前例的由偶像擔任網路媒體製作人,並由曾擔任過化妝品銷售員的成員村岸ゆき負責,運用自己身為現役偶像的能力,除了偶像相關的訊息之外,還會以美妝為核心持續向外發展,採訪一起合作的偶像及推出美妝相關品牌聯名活動等多樣化的內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