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 2018」全新企劃 Task have Fun募集一日經紀人

圖片來源:© 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一年一度的Tokyo Idol Festival(下稱TIF)即將在八月展開,將近兩百組的偶像團體要在這個全日本偶像夢寐以求的大舞台嶄露頭角,連續三日的活動預估將吸引十萬人次參與,除了現場的偶像活動舞台、物販區和大家期待的特典會外,TIF還與新型態的手機遊戲商神之手合作進行線上夾娃娃的活動,每年推出的特殊組合限定商品都在活動開始沒多久立刻被狂熱粉絲搶夾一空,更有與日本超大型音樂祭Summer Sonic合作的聯名企劃!

 

最近在台灣網路電視造成狂熱的「一日企劃案」,如今在TIF 2018也看的到喔!讓粉絲可以到現場親身體驗一日偶像經紀人和一日工作人員,除了在TIF現場體驗偶像的經紀人,還可以體驗電視台收錄的工作後台協助,或者替偶像擺設舞台表演用的道具、遞飲料,在物飯區協助販賣商品,也可以成為大家夢寐以求拿著碼表推人的工作人員,只要對自己的日文有信心且指定工作日都會在日本的朋友,趕快來參加這難得的徵選機會吧!

 

參加徵選活動詳情請見 タウンワーク「激レアバイト」とのコラボ企画が決定! 「この指と~まれ!」収録スタッフ/「Task have Fun」1日限定マネージャーを募集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