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道系列偶像第18位專屬模特兒誕生!欅坂46小林由依上任「with」專屬模特兒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with © 講談社

 

日本女子時尚雜誌「with」在今天宣布從9月號開始將任用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成員小林由依作為專屬模特兒,小林由依第一次登場是在今年4月號的時候,當時就已經獲得了許多讀者正面的回響。同雜誌總編輯鴉田久美子也表示「第一印象看似沉靜的小林由依,感覺她散發出一股很特別的熱量,所以就邀請她來當我們的專屬模特兒了!而且她作為模特兒的資質也相當高,從今以後作為”with模特兒”將帶給大家什麼樣的面貌呢?非常的期待!」

 

在團內人氣也不俗的小林由依在這次上任後,將是欅坂46中第5位,坂道系列偶像第18位,也是「with」這本雜誌中第一位擔任雜誌專屬模特兒的成員,坂道系列團體目前已經征服13本雜誌了。小林由依也相當有信心的表示「真的非常的開心!對18歲的我來說『with』比較像是姐姐一樣的感覺。但是越來越喜歡大人感的時尚穿著,每次的攝影都受到了不少刺激,從今以後也會繼續加油,希望透過工作來磨練自己成為一個不怠惰的女生!」

 

小林由依正式上任的9月號將以秋季服裝的新企畫登場,該期也會刊載她的私下專屬內容,而本人的留言影片也將在近日於with官方網站及SNS上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joshflagg.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