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稱「TWICE回韓國時將會潑酸」 韓國20來歲年輕男子被警方逮捕

, 偶像消息

封面來源:翻攝自TWICE官方網站 (JYP娛樂)

 

韓國女子偶像團體「TWICE」進軍日本後聲勢如日中天,但團體一紅雜七雜八的事也多了起來,就韓國新聞社報導,韓國警方在昨天逮捕了聲稱要對成員「潑酸」的20出頭歲男性,經紀公司JYP也發表了「去年七月威脅將會對成員潑酸的犯人已經被警方逮捕」的訊息。

 

犯人在去年七月於韓國極右派網站「最佳網文日報儲藏所」發表了「TWICE現在拋棄韓國前往日本賺了大把大把的鈔票。」的言論,並說到「等到她們回來我會在機場準備10公升的鹽酸。」還發了幾張刀具的圖片。當時JYP事務所接到消息後迅速反應,並對外表示「在掌握發表恐嚇文章人士的IP並加以追蹤之後,我們將會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

 

昨天韓國警方逮捕並訊問之後,犯人表示「因為看到大量TWICE在日本活動的消息,才打算行兇」而事件也在警方「依法辦理」後落幕。然而不只TWICE,包含A Pink、乃木坂46都曾接過類似的訊息,包含去年威脅在A Pink的活動會場放置爆裂物,以及今年五月威脅要勒死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的人被逮捕之後,事務所方面更是繃緊神經在成員的維安上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