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偶像租整列新幹線辦活動!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當車掌與粉絲相見歡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桃色幸運草) 今年創團10週年,相關紀念活動也陸續開跑,除了舉辦展覽會、周年演唱會以及出版紀錄書外,近期還與東京晴空塔合作推出一系列相關活動「ソラクロ祭 ももクロ in トーキョースカイツリー」,作為活動其中一環,在昨天從JR新大阪站啟程到東京站的東海道新幹線租了一列車專門給「モノノフ (桃草粉絲愛稱)」搭乘,並由四名成員擔任車掌與粉絲同樂。

 

在活動中成員擔任車掌向車廂的粉絲們進行廣播外,還親手將當天限定的乘車證明發給每一位乘客,每節車廂還各舉辦抽選攝影會,抽出幸運的粉絲能與成員進行合照,氣氛相當熱鬧。後來到訪每節車廂打招呼完後成員們到廣播室向所有人報告車輛狀況,玉井詩織在廣播時說到「被說到原本喜歡れにちゃん(高城れに綽號)的人現在換喜歡上了しおりん(玉井詩織)!」隊長百田夏菜子也說「我也被這樣說了!」

 

後來經過靜岡時,靜岡出身的百田夏菜子特別向全車進行宣傳「能夠在新幹線的車廂內當廣播原真的像做夢一樣!」「我看了數百次的美景也請大家一起多多觀賞!」不僅如此還逐一介紹經過的風景,在經過富士山時還說到「請大家看向你們的左手邊……雖然應該要能夠看到非常美麗的富士山……但可惜現在是陰天。另外現在請看到你們的右手邊,這邊是電影『幕が上がる (桃草主演電影名稱)』的取景地點……已經開過去很久了。」又讓全車笑了出來。

 

另外還有親子限定的綠色車廂,成員們跟小朋友一起跳蠟筆小新電影版主題曲「笑一笑 ~シャオイーシャオ!~」的舞蹈。成員最後在品川站完成任務後下車,官方數據共有1017名大小朋友參與本次活動,成員們也目送全車開往東京的粉絲們送行。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