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nine宣布舉辦九週年演唱會 神秘情報明天SHOWROOM發表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女子四人組合「9nine」在今年9月9日即將迎來改制後第9年的活動紀念,並在日前宣布將再9月16日於東京Zepp Tokyo舉辦週年紀念演唱會,當天分為日夜兩場,雖然詳細標題未定,但已有不少粉絲表達期待。不論是經歷了川島海荷畢業、登上日本大型音樂祭Summer Sonic與特雷弗·霍恩共同演出等,八年來團體經歷了許多活動,相信第九年紀念對團體是相當重要的里程碑。

 

而明天台灣時間晚上八點在日本串流直播平台SHOWROOM預定將撥放『9nineから重大なお知らせ緊急生配信。』,究竟團員們會發表什麼事情或者是告知週年演唱會的詳細情報呢?請粉絲們務必鎖定SHOWROOM頻道!另外,團體也將在8月18日來台表演,詳細活動訊息請見Lespro官方網站查詢。

 


 

 

9nine 官方粉絲俱樂部:
https://9nine-fan.lespros.co.jp/

9nine 台灣活動情報:
https://9nine-fan.lespros.co.jp/news/detail/14105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