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生土長台灣樂團「noovy」在日闖天下 日本最新單曲7月25日正式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noovy官方網站

 

不只台灣人哈日,就連不少日本人也有”哈台”的現象,成立在2014年由日本Sony Music與台灣模特兒公司依林合作成立的男子樂團noovy就是一個例子,團名的意思以newbie (初心者) 及groovy (吸引人的) 兩個單詞所組成,團員主唱Shawn、吉他手Hank、貝斯JK以及鼓手Mark四位在2016年發行首張數位單曲《KALEIDOSCOPE》後正式出道,隨後到日本發展,平均三個月在日本台灣兩地跑以及接受訓練,相當辛苦。

 

在日本扎根後從知名度近乎零的狀態下半年間開了一百場,逐漸在日本闖出一片天,去年1月在日本自主印刷的1000枚《KALEIDOSCOPE》全部售完外,回來台灣發行團體第一張迷你單曲銷售成績也成功突破3000張,到了去年9月終於在日本正式主流出道。今年2月7號備受期待的日本第二張單曲「Singin’for you」發售後在Oricon排行榜上取得了前10名的成績,小型巡演陸續在東京、名古屋、大阪舉辦都相當成功。

 

而他們將在7月25日發行在日本的第三張單曲《LION DANCE》,目前MV已經在Youtube上公開,單曲發行後三天的7月28及29日他們還將出席在東京代代木公園舉辦的「台湾フェスタ2018」,8月前往新潟機場參加「祝・FAT台湾便増便 Welcome! NIIGATA AIRPORT HAPPYそらフェスタ ~行こ行こ台湾!2~!」。為台日文化交流不遺餘力的同時,也讓人更其他他們今後的發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