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ing!!! Premium」代官山UNIT火熱開唱 5組偶像登台大展拳腳

, 偶像消息

由日本大型偶像活動資料搜尋網站「Leadi」相信是許多追星族時常使用的活動搜尋網站,對於有著相當密集偶像活動的日本,Leadi無疑是相當方便的搜尋工具,只要在網站上搜尋喜愛的團體或者縣市就能夠輕鬆找到自己可能有興趣的活動。近年來他們除了與「TOKYO IDOL FESTIVAL」「@JAM」等大型活動單位合作外,也開創了自己的偶像活動「Leading!!!」,每每吸引百名甚至千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而上周7月12日時舉辦的「Leading!!! Premium」可謂系列活動集大成!

 

本次位於代官山UNIT的活動邀請WACK旗下相當有話題的實力團體「GANG PARADE」、發源自原宿的美少女五人組合「神宿」還有不論在偶像界或者搖滾界都有一定人氣的「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除此之外「やるっきゃガールズ」及「NEO JAPONISM」也擔任開場演出。五組偶像的現身讓會場200名粉絲幾乎陷入瘋狂!主辦單位也預定在下半年會繼續開啟系列活動,有興趣的粉絲請務必密切關注!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