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THERE THERES主辦系列活動「Bubble Wrap Vol.4」演出名單正式公開!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由女子偶像團體THERE THERE THERES所主辦的「Bubble Wrap Vol.4」活動即將在8月31日於東京WWW舉辦。「Bubble Wrap」這個活動的來由是以「在涉谷遇見帥氣的女生」為核心,主要與一些話題的偶像團體合作,希望能帶給大家特別的演出,做為系列活動Vol.4演出名單包含THERE THERE THERES、Task have Fun、CY8ER共三組,票卷將在7月28日於日本便利超商LAWSON Ticket發售。

 


 

【Bubble Wrap Vol.4 活動情報】
2018年8月31日(五)東京都 澀谷WWW
《演出人員》
THERE THERE THERES / Task have Fun / CY8ER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