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新單曲「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封面解禁 散發青春夏日風情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在今天公開了即將在8月8日發行的團體第21張單曲「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單曲封面照。這套在本月初於東京某個攝影棚所拍攝的照片是以「圖像式的夏日時尚照」為主題。一共分為包含CD以及DVD的「初回仕様限定Type-A・B・C・D盤」以及只有CD的「通常盤」五種樣式,Type-A是由center齋藤飛鳥與白石麻衣、西野七瀬的三人合照。

 

在攝影棚裡由擅長廣告等平面拍攝的攝影師高梨遼平操刀,以能夠讓人聯想到夏天的冰淇淋、西瓜和泳池等等的大型美術裝置所構成,成員們身穿顏色鮮豔的服裝始終笑聲不斷的進行著拍攝,五張封面成員們各自顯現不同的夏日風情。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歌曲方面除了主打歌以外,CW曲則是收錄有全樣式共通的劇場版『七つの大罪』主題曲「空扉」、Type-A為under成員們的「三角の空き地」、Type-B是3期生的「自分じゃない感じ」、Type-C是白石麻衣及西野七瀬合唱的「心のモノローグ」、Type-D是大園桃子、齋藤飛鳥、与田祐希三人合唱的的「地球が丸いなら」、通常盤則是收錄了主打歌曲選拔成員為主的「あんなに好きだったのに…」。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