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手友梨奈輕鬆折斷不良少年手指 電影『響 -HIBIKI-』預告片霸氣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C)2018映画「響 -HIBIKI-」製作委員会 (C)柳本光晴/小学館

 

2017年獲得漫畫大賞的作品『響~小説家になる方法~』在日前宣布翻拍成電影『響 -HIBIKI-』,這部描述一名對於世間大部份事情都不感興趣,對純文學情有獨鍾的15歲的天才文學少女鮎喰響打破常規在文壇闖蕩的故事,並由女團欅坂46成員平手友梨奈擔任女主角,加上小栗旬、北川景子等大牌卡司加持使得這部電影還沒上映就話題十足。目前預定在9月14號上映,在昨天也發表了預告片及主視覺海報。

 

從預告片中可以看的平手飾演的鮎喰響打從校舍樓上跳下去的樣子,文學界對於橫空出世的天才少女也有不同的意見,發掘”響”的出版社「紅蓮」編輯花井ふみ(北川景子飾演)在看了作品後表示「絕對是個天才。」、自稱天才作家的田中康平 (柳楽優弥飾演) 提到「文壇才不是給小鬼頭玩樂的地方。」還有由小栗旬飾演的山本春平說到「別把我的作品跟小朋友擺在一起」,以及看到平手折斷不良少年手指的霸氣模樣,預告片最後的鏡頭「有什麼抱怨的話就衝著我來吧。」帥氣程度滿分,對於原作角色的還原程度受到許多網友激賞。

 

主視覺海報部分除了平手坐在書堆中的樣子外,旁邊「我,絕不改變。」的標語更帶出主角年紀輕輕就面對社會依然絕不屈服的性格。作品將在9月14日於全國公開上映,7月27日電影院預售票即將發售(日本),台灣是否會引進的消息目前未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