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音樂表演者 糯米團、noovy、柴郡貓受邀「台灣美食文化音樂祭2018」登台演出

, 活動訊息

近年來台灣民眾赴日旅遊的人次不斷攀升創新紀錄,看起來只是單方面哈日的狀況開始有了微妙的反轉,現在赴日的不單純只是觀光人潮,還有台灣知名的美食、觀光景點、傳統文化和音樂創作也開始逆輸入回日本,東京人潮最密集的新宿、原宿、澀谷都可以看到許多台灣知名的珍珠奶茶店,每一間無時無刻都是滿滿的人潮,台灣魅力即將在日本大爆發。

 

本月28-29日在日本涉谷區代代木公園廣場即將舉辦的”第3回「台湾フェスタ2018」Day and Night!”,公佈了多組來自台灣的音樂表演者,有老牌的台灣搖滾樂團「糯米團」,台日共同打造的流行樂團「noovy」、創作歌手「柴郡貓」、台東阿美族歌手「SUMING」、民謠搖滾團體「四枝筆」、新生代台語歌手「江惠儀」、原住民美聲團體「CMO樂團」、結合台語和電音的搖滾團體「台客電力公司」,充滿台味的演出將不分晝夜席捲日本。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