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爆發中!寫真集『乃木撮 VOL.01』發行量突破30萬緊急加印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提到個人寫真集就不得不說去年白石麻衣的「パスポート」,就在上個月突破31發行量後她所屬的偶像團體乃木坂46在6月26日發行的日常花絮寫真集『乃木撮<のぎさつ>VOL.01』也備受期待,在還沒正式發售前就兩度再版的這本寫真一上架就是以28萬本的發行量問鼎排行冠軍,而銷售成績沒有讓大家失望,Oricon BOOK排行榜中本書的週銷售量為18.2萬本,已經突破同排行榜上寫真集分類中首周最高的銷售成績。

 

乘著這股氣勢出版社緊急再版,短短兩週時間目前發行量已經突破30萬大關,去年白石麻衣寫真集花了一年以上達成的「歷史的偉業」,乃木撮只花了兩個禮拜就輕鬆突破,就連講談社銷售部門負責人也提到「本書是以爆炸般的氣勢在銷售的,所以決定要緊急再版!在發售兩週就突破了30萬本,是顛覆了出版業界常識的歷史偉業。」

 

這本由成員親自操刀攝影的252頁豐富內容裡,凝聚了有偶像界第一美貌團體之稱的乃木坂46”日本第一可愛的後台畫面”。廣受好評的乃木撮在發售前看過內容的白石也向大家呼籲到「如此豐富的內容令人驚訝!集合了乃木坂46一年半以來的花絮日常照,是本非常值得一看的寫真集」而為了慶祝發行量突破30萬本,從今天開始到16號乃木撮官方推特舉辦「」開放粉絲們在這三天內拍攝書中喜歡的照片上傳到推特,跟大家分享你最喜歡的照片!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