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英主演電影「私の人生なのに」今日上映 知英「想當管熊貓的訓獸師!」

, 偶像消息

由清智英及東きゆう執筆的小說改編同名電影「私の人生なのに」今天開始上映,這一天也在新宿バルト9舉辦了電影見面會,其中出席演員有主演的落合モトキ (飾演誉田哲二)、稲葉友 (飾演柏原淳之介) 以及女主角知英 (飾演金城瑞穂),在見面會前會場播放著由知英以「JY」的名義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涙の理由」,一開始訪問時提到對於這首曲子感想的時候知英回答「雖然自彈自唱在這之前就已經有嘗試過,但在拍攝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很緊張,不過聽到導演『希望能看到很自然地陶醉在其中的樣子』的建議,嘗試把自己帶到瑞穗的的感覺中,不只是作為歌手,還是以角色的感覺來唱歌覺得非常新鮮!」

 

後來問到知英對兩位男主角的印象時笑著說到「在劇組的時候兩位感覺哲二是讓人很能夠依靠的對象,淳之介雖然已經是老玩伴,雖然會被他捉弄,但不會讓人覺得有討厭的感覺,兩個人都很喜愛。很想要在他們兩個中間呢!」兩位男主角追問到「是在指角色對吧…?」知英回答「就像是小朋友一樣…兩邊都很喜歡…還是在中間比較好…」說完全場放聲大笑,稲葉也笑笑地回答「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很抱歉…」讓知英急忙地緩頰「是指角色啦!是在指角色啦!」

 

 

反過來兩位男主角對知英的印象時稲葉先說到「感覺她很融入這個角色的緣故,所以在現場很容易就進入狀況了。一直想著『知英真的好厲害啊!』」知英追問到「『好厲害啊!』是指什麼方面啊?」稲葉「對於角色掌握度很高,開朗的樣子總是能照亮劇組,而且明明有許多很辛苦的鏡頭卻完全不會表現出很煩惱的樣子。總而言之是一個很棒很美的女生!」稲葉完美的回答後還故意反問知英「請問這樣可以嗎?」讓知英現場害羞地說「好開心!」而落合對於知英也是讚譽有加,「總而言之因為日文很強所以感覺到『知英真的好厲害啊!』這樣。」落合還爆料知英在休息室裡跟化妝師說到自己有點在意”*呆毛”,但就算是日本人知道”呆毛”這個詞的人也不是特別多所以真的覺得她很厲害,讓全場又跟著一起笑了出來。

 

最後主持人問到四位來賓如果能嘗試其他職業會想嘗試什麼?知英先回答到「很喜歡熊貓!希望能當訓獸師。」稲葉回答中學生導師,落合提到因為西歡競馬,所以希望能當競馬比賽的發令元。導演說「在這之間吃到了烤青椒,覺得真的太好吃了!所以想著如果能做這種工作就好呢….」稲葉追問「是要當種青椒的,還是要當烤青椒的」導演回答「烤青椒的!」

 

原作故事『私の人生なのに』是描述一位備受期待的女子新體操選手金城瑞穂因為突然得到脊隨梗塞的緣故斷送了選手的生命,在失落之中被青梅竹馬柏原淳之介影響接觸到了音樂,重新找回了自己生活的目標。作品主要從主角日常生活發揮,不論是角色心境的失落或者轉換都相當具體的表現了出來,在劇中也可以看到由飾演金城瑞穂的知英拿著吉他邊彈邊唱的樣子。本片在今天從新宿バルト9開始陸續於日本全國上映。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註:呆毛為日文「アホ毛」的直譯,指翹起來一撮或很多撮的”頭髮”,在許多日本動漫作品中,這撮翹起來的頭髮時常是角色特徵的其中之一,甚至還會因為角色心情轉換而變成不同形狀。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