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glee Monster首次來台開唱 挑戰盧廣仲經典作品「魚仔」

, 偶像消息

Little glee Monster歡唱小怪獸即將在台北Legacy開唱,昨天一抵台馬上進行一連串的媒體見面訪問,一開口打招呼就特別以清亮的美聲向媒體問好。媒體朋友問他們現在最想要吃甚麼?五位小女生馬上一口同聲的大聲回答:珍珠奶茶!整個媒體訪問一結束,看到主辦單位在休息室早已準備好的珍珠奶茶及水煎包,五位小女生不顧所有媒體還在外,興奮得大聲尖叫也立刻品嘗美食。

 

Little glee Monster五位當中,かれんKAREN私底下有來過台灣玩,其他四人則是第一次到台灣。かれんKAREN來台灣玩時覺得台灣人都很和善,東西都非常好吃,那時就一直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現在可以來台開演唱會覺得很高興。MAYU則是看過かれんKAREN拍的九份照片,很想要去九份看看。芹奈印象中的台灣則是台灣人都很和平,好像每個人都在開小花的狀態。MANAKA則鎖定早餐豆漿店,希望這次有機會可以嘗嘗。アサヒASAHI 也聽說台灣是個對人很友善的地方,感覺就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Little glee Monster因為擁有許多同樣世代的歌迷,有很多歌迷是國中生、高中生,因此常常會得到許多歌迷來分享許多事情,例如,歌迷會表示聽了Little glee Monster所以考試很順利、社團很努力,Little glee Monster表示一直跟歌迷都是一種互相勉勵的關係。廣瀨鈴在電視上有表示過喜歡聽Little glee Monster的歌是Little glee Monster的粉絲,也親自到過演唱會現場。芹奈表示:「知道大名鼎鼎的廣瀨鈴是我們的粉絲,我們都覺得超級高興,也覺得非常驕傲。」

 

成員MANAKA 17歲,喜歡聽台灣樂團「落日飛車」,覺得他們很帥,身邊也有很多朋友在聽,媒體一聽到MANAKA喜歡台灣樂團是一陣鼓掌驚呼。MANAKA有收集黑膠唱片,一開始是因為喜歡聽披頭四,漸漸延伸而喜歡聽老歌,對音樂越入迷就越想要接觸實體,身邊的朋友也都是喜歡接觸實體音樂的朋友,所以就越來越著迷實體音樂並進而收集。其他成員かれんKAREN喜歡宇多田光。MAYU女性歌手受到父母影響喜歡倖田來未,男性歌手則喜歡可苦可樂。芹奈則喜歡聽黑人音樂。アサヒASAHI則喜歡岡田有希子。

 

為了明天的演唱會,Little glee Monster除了準備了一些中文將與歌迷打招呼外,也在準備演唱會期間問了工作人員甚麼是台灣有名的歌曲,挑選了「魚仔」作練習將於台北演唱會上演唱。練習時,發音是最難的部分,因為發音跑掉就會有不一樣的意思或感覺。成員們笑說希望明天大家以溫暖關懷的心來聽我們演唱這首歌。

 

去年成功的登上日本紅白舞台,接下來希望慢慢的可以完成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心願。這次先踏出第一步進行台灣、香港亞洲巡迴演出,接下來會更努力,真心希望朝世界巡迴而加油。此外,也希望在2020年的東京奧運上擔任演唱者,希望Little glee Monster的歌聲有機會在國際上讓更多人聽到。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