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舞台劇「ガールフレンド(仮)」公開彩排 齋藤なぎさ選兩個人當女朋友引吐槽

今年年初東京電視台旗下動畫平台「あにてれ」與日本聲優偶像團體「=LOVE」在今年的合作舞台劇企劃第一部作品「けものフレンズ(動物朋友)」獲得了相當不錯的迴響後,做為舞台企劃第二部作品的『あにてれ×=LOVE ステージプロジェクト「ガールフレンド(仮)」(中譯:女友伴身邊)』即將在下周16號開始於品川プリンスホテル クラブeX上開演。今天在同會場舉行了公開彩排以及媒體聯訪,出席成員有大谷映美里、大場花菜、音嶋莉莎、齋藤樹愛羅、齋藤なぎさ、佐々木舞香、佐竹のん乃、髙松瞳、瀧脇笙古、野口衣織、諸橋沙夏以及山本杏奈。

 

本作「ガールフレンド(仮)」是以校園生活為背景,描述著女學生校園生活的校園戀愛遊戲,玩家將扮演主角與各個角色相遇並發展戀情。並以總數破百名聲優以及會員人數超越750萬的超人氣在手機遊戲中佔有一席之地。原作的劇情一開始描述著轉學生「一ノ瀬友恵」對於參加學校大型活動「櫻花祭」感到沒有自信而拒絕,核心角色椎名心実在內等六名成員耗費苦心說服她參加的故事,舞台劇究竟會有什麼樣的改編,只能讓觀眾親自到戲院品嘗了。

 

 

本次相當特別在360度的環繞式場地表演,對於演員呈現表演的困難度也相對增加,也因為場地較為狹小的緣故,成員們該如何運用這次的舞台也成為了媒體的問題,髙松瞳作為代表說到「因為在不同方向都能夠被看到的緣故,雖然有許多困難的地方,一般在演唱會的時候只能看到成員的正面,但這次的舞台在左右兩旁的觀眾能夠看到成員的側臉以及背後,加上服裝也很可愛的緣故,希望大家就算看不到成員的臉也能看到全身上下都很可愛的模樣,會拋棄害羞的感覺讓大家看到我們全部的模樣。」

 

而在原作就有許多粉絲的角色「クロエ・ルメール」由團內的高人氣成員齋藤なぎさ飾演,對於這個角色她表示「延續前作『動物朋友』,這次原作也是有相當多的粉絲,在練習的時候看了很多動畫來了解這個角色,但會以自己的感覺來詮釋クロエ,而不會讓她跟原作的感覺幾乎一樣。」後來媒體還追問她如果要在「ガールフレンド(仮)」這部作品中選一位當女朋友的話會選誰,她回答到「因為我喜歡的女孩子有兩種類型,一種是酷酷的那種感覺,令一種是像姊姊一樣有著包容力的感覺,我會選望月エレナ及天都かなた來當我的女朋友(笑)。」但隨後就被成員吐槽「居然選了兩個人當女朋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