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澤優談戀愛了?最新單曲「最悪な日でもあなたが好き。」MV發布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身兼聲優以及偶像團體i☆Ris成員的芹澤優在日前發布她首張單曲「最悪な日でもあなたが好き。」MV,這部作為日本動漫『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片尾曲的作品將在7月25日正式發售,而她也為本次作品留下了感言。

 

芹澤優2012年於日本愛貝克思旗下的81 produce出道,並在身兼聲優以及偶像團體的i☆Ris持續活躍著,在2017年發售的迷你專輯「YOU&YOU」以個人歌手的名義出道後人氣穩定成長,在日本舉辦多次單獨演唱會外去年還曾來台開唱。另外,今年9月開始將在名古屋、大阪的粉絲見面會,12月時預計舉辦慶生個人演唱會。

 

本次公開的「最悪な日でもあなたが好き。」MV是以「戀愛」為主題,描述一名女孩喜歡上自己打工場所前輩所經歷的日常生活,每天待在家裡或者工作的時候朝思暮想的都是那個「他」,MV中的主角也由芹澤優親自飾演,這部作品不只考驗她的歌聲,拍攝MV時對演技也是一大挑戰。

 

 


 

【芹澤優 留言】

不只有聲音,雖然在拍攝時還不太適應要做的表情以及一些動作,但想著「如果是自己的話會怎麼想呢…?」就比較自在的發揮出來了!
這部MV集合了芹澤優私下的感覺以及正在戀愛的種種模樣,希望大家能夠多看看,也希望大家多愛上我幾次!

 

(ATC Taiwan編輯部)

(heartfulness.or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