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日系偶像團體生力軍 Ariel Project 姊妹團 ERЯOR、Idol Channel 宣布出道!

, 偶像消息

日本偶像文化的魅力不只在日本國內盛行也影響了全世界,相較於韓國偶像團體是經由嚴格訓練後才開始出道演出,日係偶像團體偏向偶像和粉絲可以一同成長的方式,從偶像最輕澀的階段一路支持陪伴到發光發熱站上大舞台,這或許是另一種一種追星的韻味也是讓粉絲死忠支持的原因。

 

就在上個月24號由香港偶像活動主辦單位TALE所舉辦的《STAR MATSURI Vol.1》活動上,宣布了旗下兩組新的生力軍偶像團體「ERЯOR」和「Idol Channel」正式出道 ,不同於學姊「Ariel Project」的風格,「ERЯOR」的曲風主打搖滾電音,也是現在日本國內流行的無樂器搖滾樂團風格,「Idol Channel」 則是甜美妹系風格,走的是鄰家女孩清純可愛路線。

 

當日除了是「ERЯOR」和「Idol Channel」 出道發表外,同時也表演了屬於她們自己的專屬歌曲,也和學姊「Ariel Project」一起組合表演,現場擠進了百名粉絲和多家香港本地媒體搶先報導,這樣的高人氣讓人期待她們的成長,想必很多偶像粉絲開始期待能夠在台灣或者日本可以看到「ERЯOR」和「Idol Channel」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