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駒里奈主演舞台劇「魔法先生ネギま!(魔法老師)」公開彩排 後宮氣氛完整保留

前乃木坂46成員生駒里奈在今年從團體畢業後新工作邀約不斷,敬業和專業度讓業界激賞,從出道以來就是眾所皆知的動漫迷,被笑稱達到「可以不吃飯、不能不追番」的最高境界。而本次她主演的舞台劇「魔法先生ネギま!(魔法老師)」除了偶像粉絲之外,也有許多漫畫原作粉絲對這部作品抱持關注!

 

演員群除了高人氣的生駒里奈外還有許多AKB48 Group的成員參與演出,AKB48歌田初夏、SKE48北川愛乃、NGT48西潟茉莉奈、HKT48神志那結衣、STU48榊美優、NMB48谷川愛梨,每位成員都是團內備受注目的次世代人氣成員,多組精英偶像合力演出讓這部舞台劇更具話題性。但在21名演員當中偶像以及在學的成員佔了大多數,對此生駒里奈受訪時作為代表向媒體表示「雖然在練習的途中經歷過許多事情,到今天順利的迎來了第一天的表演,在這裡(演員)有一半是偶像成員,也有以演員活躍中的、還有在大學生活努力中的人,要把大家聚集來(練習)真的是相當困難的事」並說「在練習之中大家也有了相當深的羈絆,如果大家(觀眾)也能一起享受這種感覺那就好了!」

 

 

後來被問到在乃木坂46畢業後首次演出舞台劇是什麼心境,她回答「基本上對我自己沒什麼特別不一樣的地方。即使是現在還是一直能夠跟第一次見面的人一起做有趣的事。」「雖然也會有很困惑的地方,仍然抱持著信心地繼續做下去,對於讓(角色)在台上閃閃發亮的樣子樂在其中。」將當有信心的能夠將自己想傳達給觀眾的感覺表現出來。

 

本作「魔法先生ネギま!(魔法老師)」由赤松健老師執筆,在2003年到2012年於「週刊少年magizine」連載,以10歲的正太主角「涅吉」為了從魔法學校畢業修了教育學分,也意外地讓他任職女子中學的班導師,除了經歷各式各樣的試煉之外也加深了與同學們的羈絆。作品不論在日本國內或者台灣、海內外皆有相當大的人氣,還曾改編成動畫、劇場版以及遊戲等作品,究竟這部帶有點「色色」成分的戲劇會如何以舞台劇方式演出?由生駒里奈飾演的小正太主角涅吉會如何面對一連串的考驗?不論是偶像粉絲或者原作粉絲都一定要來觀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場地:AiiA 2.5 Theater Tokyo

公演日程表
7/12 星期四
19:00
7/13 星期五
19:00
7/14 星期六
13:00
18:00
7/15 星期日
13:00
18:00
7/16 星期一
13:00
18:0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