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wa全新精選輯「miwa THE BEST」發售 見面會活動幫粉絲斷髮好興奮

, 偶像消息

從2010年出道至今8年有著許多在日劇或者廣告中出現的作品,不論男女老少皆有廣大歌迷支持的創作才女miwa今天在日本地區發售她第一張精選全輯「miwa THE BEST」,並選在與她最經典的單曲「ヒカリへ」同名的場地「渋谷ヒカリエ (念法同Hikarie)」舉辦專輯發售紀念見面會,現場聚集了約1000名粉絲共同慶祝,除了脫口秀外還為幸運歌迷進行「剪妹妹頭」的斷髮儀式。

 

活動相當特別的是前排的觀眾是以髮型為「妹妹頭」資格的歌迷優先入場,正如她專輯的封面一樣,始終如一的髮型現在也已經是她的個人招牌,現場也發放了能夠假扮miwa髮型的眼罩,脫口秀環節自然免不了這個話題,還抽了粉絲上台分享自己妹妹頭的經歷,卻意外抽到一位維持妹妹頭10年的女生,讓miwa驚呼「比我還久耶!原來是妹妹頭的大前輩!」

 

 

再來是這次最具話題性的「儀式」,活動事前抽出了一名幸運粉絲要進行「妹妹頭儀式」,先是由負責miwa出道至今的髮型設計師出來講解後,由miwa本人親自剪下最後一刀,但被問到有沒有剪過其他人頭髮的時候她颯爽的回答「沒有!」讓全場放聲大笑,還懷疑了一下自己會不會剪歪。就在成功剪下最後一刀後幸運粉絲被請到後台讓設計師作最後的髮型調整。接下來還有與miwa出道時的製作人NAOKI-T的對談環節,製作人還爆料了miwa以前跟現在的差別「以前 (高中時) 感覺很有大人的樣子,現在…現在就變成大家看到的這樣了 (笑)」

 

最後就是本次活動最後小型演唱會,第一首先是帶來她的出道之作「don’t cry anymore」、緊接著「ミラクル」「君に出会えたから」全場站起來一起揮舞著手上的毛巾,三首曲目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而且現場不是使用伴唱帶,而是與miwa長期合作的不插電樂團共同帶來演出,聊完樂團的小趣事後,最後一首曲目帶來了miwa一炮而紅的經典名曲,也是她第一次登上NHK紅白歌合戰的曲目「ヒカリへ」,完成了在「ヒカリエ」演唱「ヒカリへ」的目標。全員最後與miwa拍攝紀念大合照,將活動畫下最棒的句點。另外,本次活動將以網路節目的方式收錄在7月20日播出的Abema TV特別節目之中。

 

 

本作「miwa THE BEST」台壓版預計7月20日發售,詳細請見Sony Music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

 


 

【miwa精選輯「miwa THE BEST」】

日本版發售日期:2018.07.11
台灣版發售日期:2018.07.20

 

【AbemaTV獨佔!miwa special LIVE & documentary ~8年之軌跡~】

2018.07.20 SEPCIAL 21:00~22:00 (JP)
網址:https://abema.tv/channels/abema-special/slots/BVEb9kbGvYUgBy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