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30年改編作品 乃木坂46桜井玲香、藤間爽子主演舞台劇「半神」即將開演

由桜井玲香及藤間爽子所主演的舞台劇「半神」在今天下午進行了公開彩排,這部來自荻尾望都的同名短篇漫畫作品自1986年以來數次改編為舞台劇及戲曲,本次繼1999年以後再度以舞台劇的方式呈現給讀者及觀眾,由劇團「柿喰う客」的代表人物中村敷法仁操刀製作,以全新的方式詮釋這部超過30年的經典作品。

 

作品描述一位雙胞胎連體嬰,姐姐シュラ長的瘦弱又醜但十分聰穎,妹妹マリア長的漂亮卻有智能障礙,一直以來姐姐對於在眾人間備受照顧,而且不斷吸取自己養份的的妹妹相當厭惡,後來求助醫生得知只有一個方法能夠拯救兩個人的生命 — 執行分離手術,但是心臟只有一顆……。乃木坂46隊長桜井玲香飾演姐姐シュラ,對於舞台劇並不陌生的她在演出「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時就因感情豐富的演技而廣受好評,飾演妹妹的則是出生日本舞蹈世家,去年於NHK電視劇「ひよっこ」飾演白石佳代子備受關注的藤間爽子,這部作品是她首次演出現代舞台劇作品,兩位能夠擦出什麼火花令人期待!

 

1/2 + 1/2 = 2/4?出現這麼多撲克牌?演到一半居然NG?溫泉太郎出現了?現場進行演技教學?喝起了紅酒!?相信不論看過原作的讀者或喜愛演員的粉絲都絕對不會感到無聊的全新舞台劇「半神」。本作將於7月11日(晚間場搶先看)至7月16日於東京天王洲銀河劇場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桜井玲香 留言】

這部作品就像是雲霄飛車一樣,只要布幕一拉開就一鼓作氣衝到底,希望到場觀看的大家能夠看到最後。因為最終是以萌生出玩心來為目標,所以會用盡全力來飾演雙胞胎姊姊シュラ的!

 

【藤間爽子 留言】

中屋敷在執導的時候總而言之就是一直不停的動!有很多的動作。像是要令觀眾們退的遠遠似的,是位能夠創作出令人意想不到作品的導演。雖然也有很辛苦的時候,不過也是有著粉紅豹玩偶每天守護著歡笑不絕於耳令人感到愉快的排練場。在排練時,不論任何時候都是最信任演員們的關係,我也能夠安心的自由的去飾演マリア。這部作品是我第一部的舞台劇。雖然很想講「感到非常的緊張和不安」,不過完全沒有感到不安!要說為什麼的話是因為シェラ(桜井玲香 飾演)一直都在我身旁的關係。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