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NOKO▲復出後首次單獨演唱會 挑戰澀谷600人場地WWW X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原先在2014年5月解散的女子雙人偶像團體TAKENOKO▲在今年2月重新開始了偶像活動,她們在日前發布了即將在10月21日在澀谷WWW X舉辦單獨演唱會「BANBOO NIGHT~そろそろ大人にならNIGHT~」的消息,也在Youtube公開了影片,目前活動票卷正在LivePocket販售中。

 

TAKENOKO▲是由涼川菜月與篠原ゆり(後來改名為平野友里)在2012年組成的團體,直到團體解散後兩個人各有自己的演藝活動,工作並沒有完全停擺,直到今年二月在新宿舉辦的「『かぐや姫になりそこねた なつき と ゆり がもう1回修行し直しにきちゃったよ!』~今度こそかぐや姫になりたい~」中宣布活動重新開始,目前人氣仍在成長當中。現在回歸偶像活動的她們第一次舉辦單獨演唱會,對此她們兩位也表示感到相當懷念,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全新的TAKENOKO▲」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