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股長水野良樹跨刀製作 星塵傳播旗下偶像大集合單曲『We Are “STAR”』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在昨天公開了日本大型藝人經紀公司「STARDUST PROMOTION(星塵傳播)」旗下第一個偶像企劃「STARDUST PLANET」以最廣為人知的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桃色幸運草Z) 為首,以及私立恵比寿中学、チームしゃちほこ、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ロッカジャポニカ、ばってん少女隊、ときめき▽宣伝部(▽=ハート)、はちみつロケット、3B junior、いぎなり東北産、桜エビ~ず、CROWN POP共12組偶像78名成員參與全新單曲『We Are “STAR”』製作企畫,該單曲計畫在7月21日首先於音樂串流網站上線。

 

這個跨越多間唱片公司的大規模企劃將所有來自星塵傳播旗下的偶像集結在一起發行單曲,也是繼2014年1月以「3Bjunior」發行的原創單曲「七色のスターダスト」的第二張。而本作發售前,主打歌「We Are “STAR”」將從今天開始於音樂串流網站搶先上線,成員們錄製單曲的花絮影像也將在今天開始每天公開一組。這首長達6分20秒的超長歌曲由日本知名團體生物股長的水野良樹操刀,水野本人也表示「能夠在星塵傳播的樂曲企劃中擔任歌曲創作真的感到相當榮幸。」

 


 

 

【『We Are “STAR”』収録内容】

1.「We Are “STAR”」
作詞:水野良樹 作曲:水野良樹 編曲:nishi-ken

 

2.「CatWalk」/KAMOSHIKA
作詞:浅利進吾 作曲:浅利進吾 編曲:CMJK
【參與成員名單】
玉井詩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星名美怜(私立恵比寿中学)、彩木咲良(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高井千帆(ロッカジャポニカ)、坂井仁香(ときめき▽宣伝部)、森青葉(はちみつロケット)、橘花怜(いぎなり東北産)

 

3.「NEMIMIに耳ーズ」/耳ーズ
作詞:藤田卓也 作曲:藤田卓也 編曲:藤田卓也
【參與成員名單】
秋本帆華(チームしゃちほこ)、瀬田さくら(ばってん少女隊)、辻野かなみ(ときめき▽宣伝部)、水春(桜エビ~ず)

 

4.「ハラハラGood!Good!」/GIANTS HORSE
作詞:EIGO 作曲:Haruhito Nishi 編曲:Haruhito Nishi
【參與成員名單】
春名真依(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律月ひかる(いぎなり東北産)、雨宮かのん(はちみつロケット)、藤田愛理(CROWN POP)、里菜(CROWN POP)

 

5.「フクキタルン」/七福みゅ~ず
作詞:浅野尚志 作曲:浅野尚志 編曲:浅野尚志
【參與成員名單】
真山りか(私立恵比寿中学)、大黒柚姫(チームしゃちほこ)、根岸可蓮(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椎名るか(ロッカジャポニカ)、澪風(はちみつロケット)、斎藤夏鈴(3B junior)、田中咲帆(CROWN POP)

 

6.「夢は何千回も逃げていく」/歌馬之介
作詞:松隈ケンタ×JxSxK 作曲:松隈ケンタ 編曲:SCRAMBLES
【參與成員名單】
栗本柚希(3B junior)、伊達花彩(いぎなり東北産)、川瀬あやめ(桜エビ~ず)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