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第五屆總決選中報揭曉 李藝彤打破紀錄奪第一!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上海絲芭文化傳媒

 

7月8日晚,“砥礪前行”SNH48 GROUP 第五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中報結果在 SNH48 星夢劇院現場公佈。來自SNH48的李藝彤、黃婷婷、馮薪朵分獲前三,此次總決選中報的總票數相較去年同期上升了44%,再次刷新了SNH48 GROUP的中報票數紀錄。

 

此次中報的第一由來自SNH48 TEAM HII的李藝彤以284783.92票斬獲,李藝彤今年連續拿下速報、中報兩個第一,勢如破竹。中報超過28萬票的成績,也已超過了去年第四屆總決選最終發表時第一名27萬票的成績。 SNH48 TEAM NII的黃婷婷,以217301.08 票排名此次中報的第二,追趕勢頭兇猛,但差距仍存。第三名則由SNH48 TEAM NII的馮薪朵摘得,票數為77395.02票。此次中報的前三名總票數,較去年第四屆總決選中報前三的總票數增長了95.4%,頭部效應繼續凸顯,增長非常強勁。

 

 

此次中報結果中,第四到第七名,則分別為 SNH48莫寒、SNH48趙粵、SNH48陸婷以及SNH48許佳琪。四位成員都是第四屆總決選TOP16的獲得者,但此次四人的中報票數非常接近,相信位次的懸念將保留到總決選結果揭曉的最後一刻,也反映著今年總決選競爭態勢的日趨白熱化。

 

從整體結果來看,SNH48入圈38人,佔據前七名,依然保有較大優勢。其他四團則延續了速報的勢頭,BEJ48入圈14人,GNZ48入圈13人, SHY48入圈1人,彼此之間形成了良性的互動與競爭。 BEJ48和GNZ48在經歷了兩年多的成長和洗禮後,也湧現出一批優秀的高人氣偶像成員。其中GNZ48 TEAM G謝蕾蕾、BEJ48 TEAM E蘇杉杉分列第8、第11名,領銜分團成員,成績矚目。全新成立的SHY48、CKG48則還在成長的過程中,未來可期。

 

速報時未入榜的SNH48 GROUP人氣成員也紛紛在此次中報上演“王者歸來”,馮薪朵、莫寒、趙粵、陸婷、許佳琪等成員都以較大優勢位居中報前列。而00後成員如GNZ48鄭丹妮、SNH48楊冰怡等則延續勢頭,繼續高歌猛進,各獲得第18、第22的優異成績。新老成員在總決選舞台上的正面交鋒,也為今年的總決選最終結果增添了更多看點。

 

此外,中報的成績也體現出SNH48 GROUP近年來在影視劇方面耕耘的成果。在7月8日絲芭傳媒出品的古裝大劇《芸汐傳》宣布播放量突破十億的同時,《芸汐傳》的幾位主要演員也在同日的中報拿下了優異的名次。 SNH48許佳琪高居中報第七,GNZ48謝蕾蕾和SNH48林思意則分列第八名及第十七名。個人與劇集的成績共振,無疑將強化絲芭傳媒在影視作品上投入的信心。

 

7月28日。 “砥礪前行”SNH48 GROUP第五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的最終結果將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揭曉。屆時中報的成績是否還將發生巨大的變化?一切都值得拭目以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