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一月的感動!柏木由紀再登上海「YUKIRIN WORLD LIVE IN ASIA 2018 SHANGHAI STATION」開唱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海日娛樂傳媒

 

就在今年一月於上海萬代南夢宮文化中心的個人演唱會「YUKIRIN WORLD LIVE IN SHANGHAI 2018」取得巨大的成功後,半年後的8月柏木由紀即將二訪上海開唱!如此突然的消息讓許多粉絲措手不及也相當興奮,開始SOLO活動至今五年的她在AKB48之中一直有不俗的成績以及歌聲,近年也常以個人身分在日本全國各地進行巡演,今年二度前往上海開唱也是她個人一大突破。

 

而上海的朋友們再次有福了!這次由海日娛樂傳媒所主辦,柏木由紀預定將今年8月4、5日於上海萬代南夢宮文化中心舉辦「YUKIRIN WORLD LIVE IN ASIA 2018 SHANGHAI STATION」,讓大家再度回到一月時那興奮雀躍的熱情!ATC Taiwan未來也將持續追蹤相關情報。演唱會詳細內容請以海日娛樂傳媒官方公布為主。

 


 

【活動情報「YUKIRIN WORLD LIVE IN ASIA 2018 SHANGHAI STATION」】

時間:2018.08.04、05 (六、日)
OPEN 19:00 / START 20:00

票價 (人民幣計):VIP 980 / 前方 680 / 後方 380 (VIP將可參加歡送會、獲得套卡一組及親筆簽名抽獎資格)

地點:上海萬代南夢宮文化中心 ─ 夢想劇場

主辦:海日娛樂傳媒

企劃:海日娛樂傳媒、PURPLE.inc

協力:Watanabe Entertainmen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