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下個月!2.5次元舞台劇演員廣瀬智紀來台倒數計時!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海日娛樂傳媒

 

因出演舞台劇《飆速宅男》中的捲島裕介、《鑽石王牌》中的降谷曉、電影《星期戀人》中的芹生冬至,而在台灣被粉絲們所熟知的日本演員廣瀬智紀,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活躍在2.5次元舞台劇作品中的廣瀬智紀,近年來也參與演出了不少原創舞台劇作品,去年年末因參演新感線劇團的《骷髏城的七人Season月》中無界屋蘭兵衛一角,演技得到了廣大粉絲的肯定與不俗的評價。他曾因拍攝電影《逃跑的魚正游泳》、《鹿沼》幾度來台,但與粉絲們如此近距離的親密接觸的機會還是第一次。

 


 

【「廣瀬智紀台北粉絲見面會2018」見面會情報】

演出日期:2018年8月25日(Sat.)
第一場 開場:12:30 開演:13:00
第二場 開場:17:30 開演:18:00
※各場時長預計在2個小時左右。

會場:花漾HANA展演空間(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10樓)
票價:NTD 2,500(全席指定、握手會、附贈簽名明信片)
售票系統:KKTIX、全台全家便利商店(5月25日20時起開始售票)

主辦單位:海日娛樂傳媒
協辦單位:新美學整合行銷有限公司/上海凱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企劃協力:PURPLE inc./STARDUST PROMOTION inc.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