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來了!水樹奈奈驚喜公開9月29日於林口體育館舉辦單獨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ISLAND 2018+》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NANA MIZUKI LIVE+臉書粉絲專頁

 

日本知名聲優歌手水樹奈々在昨天的「奈奈之日」驚喜公布了即將在9月29日於林口體育館開唱的消息,繼先前發布在30號於同會場《KING SUPER LIVE 2018 in 台灣》將出席演出外,29號的《NANA MIZUKI LIVE ISLAND 2018+》單獨演唱會也確定將會舉辦,驚喜的消息一出網路上一片期待之聲,這也是她睽違四年再度來台舉辦單獨演唱會。

 

水樹奈奈在1997年以聲優身分出道,其聲音渾厚且具有穿透力的特色也讓她成功走向歌手之路,在這20年之間除了為動漫作品獻聲外,她用歌聲以及其強大的女王氣場席捲了整個動漫及聲優界,除了是第一位站上日本NHK紅白歌合戰的聲優歌手,也是日本第二位登上演唱會聖地武道館的聲優,更是首位登上日本最大室內場地─東京巨蛋的聲優歌手 (單場5萬人),其人氣至今維持在顛峰,在日本節目上還曾被稱呼職業是聲優兼「神」。

 

被稱為「奈奈之日」的7月7日因為日文的「奈」音近似於日文的「7」所以取名,每到了這一天總會有許多網友一起慶祝奈奈之日的到來,今年台灣的網友們盼來了久違的這一刻,水樹奈奈終於要來台灣開單獨演唱會了!隔天還將出席眾星雲集的《KING SUPER LIVE 2018 in 台灣》究竟這次會為台灣的粉絲們帶來什麼樣的演出,雖然活動還有幾個月的時間卻已經讓許多粉絲相當興奮!詳細演唱會情報請見官方粉絲團及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