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Glee Monster 擔任「JUMP MUSIC FESTA」第二天開場嘉賓 生駒里奈大讚「霸王色的霸氣!」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JUMP 50th Anniversary

 

作為日本大型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50週年紀念活動的其中一環,在昨天 (7日) 跟今天於橫濱體育場舉辦了週刊少年JUMP 50週年紀念大型音樂活動「JUMP MUSIC FESTA」,現場不僅聚集了許多日本音樂界一線的歌手樂團熱情演唱動漫主題曲外,主持卡司也請來在演藝圈中也相當熱愛JUMP的搞笑團體東方收音機及前乃木坂46成員生駒里奈。

 

其中即將在7月14來台表演的女子美聲團體「小怪獸」Little Glee Monster在今天出席擔任第二天開場嘉賓,她們一開始就帶來了知名動漫『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火影忍者-博人傳)』主題曲『OVER』,背景大螢幕放映著博人傳的影像,配上動畫主題歌曲馬上就將現場再度融入動漫世界當中。隨後演唱的『SAY!!!』以及結合星野源歌曲『SUN』、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經典神曲『Thriller』的和聲組曲『アカペラメドレー』讓全場沉浸在她們優美的歌聲之中,也讓大家不禁為她們強大的實力讚嘆!『好きだ。』『世界はあなたに笑いかけている』延續前面的情緒後,第六首曲目帶來的是動漫『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我的英雄學院)』片尾曲『だから、ひとりじゃない』,演唱前成員MAYU還提到這部真的是全團都很喜歡的漫畫,背景放映的影像因為排場太大了還讓她差點哭出來!

 

最後一首歌曲開始播放,隨著歌詞『泣いて、泣いて、泣いて、もがいて』背景大螢幕也同步播出動畫片段,現場音樂以及影像交錯的感覺有如身在動畫世界一般,結束後主持人生駒里奈也不今大讚「真的是太厲害了!這個是霸王色的霸氣哦!」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