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的奇蹟!「LIVE MONSTER LIVE 2018」上長濱ねる再次與けやき坂46一起演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堀田芳香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 (漢字欅) 姐妹團けやき坂46 (平假欅)在昨天出席了於千葉幕張展覽館所舉辦的「LIVE MONSTER LIVE 2018」,LIVE MONSTER LIVE是從2015年播放的音樂節目「LIVE MONSTER MASATO NAKAMURA MUSIC SHOW」所發起的大型音樂祭點,從2014年橫濱紅磚倉庫第一屆開始今年迎來了第四屆,幾乎成為每年夏天必辦的活動。

 

在這場七夕的演出當中けやき坂46作為其中一組表演嘉賓在節目後半登場,出場曲響起後背景的大螢幕播放起成員的介紹影片,成員們也在大家的歡呼下大喊『ライブ・モンスター行くぞ!』後連續演唱了三首曲目。而這一天也是長濱ねる首部主演電視劇『七夕さよなら、またいつか』開播的日子,緊接著的歌曲「僕たちは付き合っている」中長濱ねる站上了中央位置,久違的合作演出讓整個會場的氣氛衝上高點,直到最後一首曲目「誰よりも高く跳べ!」熱情從沒停過。主持人中村正人還在台上說到「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完全就是七夕的奇蹟阿!」 PVC täispuhutavad kummipaadid

 

而今天的活動演出將在8月10日凌晨1點30分於日本電視台節目「LIVE MONSTER」播放;長濱ねる首部主演電視劇『七夕さよなら、またいつか』則是明天凌晨1點05分播放,節目時間30分鐘。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