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挑戰遊戲作品 あにてれ×=LOVE全新舞台劇「ガールフレンド (仮)」7月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由東京電視台動畫發布平台「あにてれ」與日前來台舉辦演唱會的聲優偶像團體「=LOVE」所共同合作的舞台企劃第2彈「ガールフレンド (仮) (女友伴身邊)」將在7月16日開始於東京品川プリンスホテル クラブeX演出。這部作品也是=LOVE繼今年2月舞台企劃第一彈「けものフレンズ(動物朋友)」之後的第二部舞台劇作品。

 

這次她們將挑戰原作為學園戀愛遊戲的「ガールフレンド(仮)」,這款遊戲以總數100位以上的豪華聲優群所獻聲的遊戲,自2012年10月開始以來會員數就持續增加,至2018年7月的現在會員人數已經突破了750萬之多。除了在2014年翻拍成動畫之外,也有相關書籍等作品,是部超越了遊戲範疇有著各種展開的作品,現在將由=LOVE挑下舞台劇的重任。

 

原作故事是從主角「一ノ瀬友恵」轉學到了聖櫻学園而展開。在學校的秋季大型活動「櫻花祭」裡,學生們決定將要舉行歌舞表演,通過抽籤選出了椎名心実等六名成員。心実則是邀請了露出傷心表情的友恵來一起參加,但友恵卻在第一時間拒絕了!?最後能不能夠實現一個令大家都難忘的櫻花祭,=LOVE 成員們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也令人期待。本次公演從7月16日開始到7月22日進行演出,每一個場次結束後,將會進行能夠拍照的特別Live演出。此外在謝幕之後的環節也有演出人員送行會以及簽名海報的抽選會等等的企劃,詳細請見舞台劇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