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級蘿莉巨乳」京佳推出第二本數位寫真 少女轉大人色氣滿溢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在女子偶像團體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 (夢見青春期) 成員當中,因為有著無辜又可愛的笑容以及大胸部而有”專業級蘿莉巨乳”之稱的18歲成員京佳,其第二本數位寫真集『夢みるイノセンス』在昨天於『週刊現代』開始線上發售。

 

自2018年初開始就在各大雜誌寫真中登場而造成話題,網路上對於京佳作為下屆寫真女王的呼聲也很高。在今年2月所發售的第一本數位寫真集『Aikyouka!!!』還擠進了『FRIDAY』2018年度數位寫真集銷售第3名的位置。在第一名的大原優乃以及第二名武田玲奈之後,正處在相當良好的位置上。

 

本次的作品一改以往可愛又無辜的偶像京佳,將原本就很出色的身材再更加以雕塑所展現出來的線條完整呈現出來。很適合從有著許多泳裝模特兒活躍的週刊現代發售,這本全彩69頁的全新寫真集也將京佳從少女轉變為女人的神情完全展現。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