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佐々木彩夏宣布單獨出席「TIF2018」連續三年於首日活動演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 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每年日本暑假最令人期待的偶像祭 TOKYO IDOL FESTIVAL 從2010年開始至今迎來了第九屆,乘著去年千名偶像齊聚台場,到場的粉絲數量去年也成功突破八萬人次的氣勢之下,今年TOKYO IDOL FESTIVAL 2018(下稱TIF2018) 將在8月3日至5日於台場盛大展開。今年除了眾偶像雲集之外,更首度與日本大型音樂盛事SUMMER SONIC聯手,8月等你High爆台場!

 

而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成員佐々木彩夏在昨天宣布即將單獨出席活動,在這場年度偶像盛會中她已經是連續三年出席,這次她將跟去年一樣在活動第一天登場。綽號為「あーりん」的佐々木彩夏本身所屬的桃色幸運草Z就已經有相當高的人氣,她個人也曾有多次單獨舉辦演唱會的經驗,是相當具有人氣以及實力的成員,這次再度單獨演出也令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佐々木彩夏於TIF2017演出 ©ATC Taiwa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