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韓國女團 BLACKPINK 回歸首登日本大型舞台 TGC北九州2018強勢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GC北九州2018官方網站

 

去年首次登場日本最大時尚秀Tokyo Girls Collection(下稱TGC)的韓國女子團體BLACKPINK ,在今天一連宣布在12月登上大阪巨蛋開唱以及10月將首次於『takagi presents TGC KITAKYUSHU 2018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出場的消息。BLACKPINK今年六月回歸歌壇後發行新單曲 ‘뚜두뚜두 (DDU-DU DDU-DU),突破了韓國女子團體全球MV最速破千萬點閱紀錄,作為大阪巨蛋的前哨戰,相信許多歌迷們已經在期待活動當天會帶來怎樣令人驚艷的演出。

 

TGC北九州從2015開始第一次在北九州西日本總合展示場新館舉辦,今年來到了第四屆,已經是九州地方政府和當地民眾最愛的年度時尚盛事之一,TGC北九州不僅帶動了觀光人潮,讓來自各地與會的民眾深入了解地方文化,還致力於培育地方設計師,目前已公佈登場的模特兒有多屋来夢、アンジェラ 芽衣、中条あやみ等,都是被受注目的新世代模特兒,距離活動還有三個月還會發表什麼超強卡司敬請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