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三期生第一位!佐藤楓首部冠名運動節目7月27日開播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テレ朝

 

在昨天晚上朝日電視台公開了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佐藤楓首部冠名節目「乃木坂46佐藤楓の世界バドミントンが46倍楽しくなるTV」節目預定在7月27日晚間11點於CSテレ朝ch1播出,節目同時也為即將在7月30號舉辦的羽球世界大賽應援。

 

而佐藤在國高中六年的時間裡都隸屬於羽球部,在高3最後的縣大會團體賽中作為代表選手打進了前八強,擁有不俗的實力。佐藤也透露道「一直想要去作跟羽球相關的工作,在”總有一天想要實現”的目標清單中的一項就是『從事與羽球相關的工作!』」「現在能夠像這樣談論著,真的十分驚喜!! 因為太過開心的關係,立刻就跟媽媽聯絡了,跟她說『已經實現了一項目標了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佐藤開心的露出笑容來。

 

在節目當中,請到了前奧運日本羽球代表選手潮田玲子擔任特別教練,和自國小時期就有接觸羽球的乃木坂46成員向井葉月一起以問答形式來學習羽球的規則和歷史以及日本代表選手們的個人情報等等。也有學習發球和扣殺等等的實技測驗,節目最後則是佐藤與向井以2對1的方式來挑戰潮田。

 

在錄影結束後,佐藤感激的說道「對於學生時代的我而言是高不可攀的存在!!能夠和潮田見面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嗚喔喔喔喔…!這是在作夢嗎!?』」。而向井則是開心的說道「感到十分開心!從Ogushio*雙人組的時候就一直關注著的選手就近在眼前…。而且還接了扣殺球,是十分寶貴的經驗」

 

*註:原文オグシオ(Ogushio)為原日本羽球代表選手小椋久美子與、潮田玲子這對女子雙打組合的暱稱。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