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也要國際化!京都flavor團名寫法更改為「Kyoto flavor」新T-shirt同步上架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上個月團體兩周年紀念演唱時在京都嵐電開演唱會以及在澀谷的廣告引起話題的「京都flavor」,在日前正式更改了團體的寫法為「Kyoto flavor」,這個以京都為據點的團體為了吸引更多的國外粉絲而將團名的寫法改為英文,並希望把「偶像」以及「京都」結合在一起,向全世界推廣日本的偶像文化。

 

不僅團名更改,連團徽都進行了大幅更動,以團體的其中一個特徵「歌曲的變奏十分豐富」為核心,就如同大自然的環境一樣多變又美麗,並引用了日本形容美麗風景的的四字成語「花鳥風月」進行設計,月亮的周圍還寫著”THE BOHEMIAN STYLED IDOL GROUP (自由奔放風格偶像)”的英文,對於團體形象再塑造下足功夫。

 

延續之前兩周年紀念活動,這次以新團徽作成的T-shirt”Kyoto flavor 2nd Anniversary Tシャツ”也已經預購上架,一共分為白色、黑色以及武士藍三種顏色,特別是武士藍並不是單純的藍色而是有如水彩畫一般渲染上去的感覺,相當具有特色,詳細購買方式請見kyoto flavor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