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カ・コーラ SUMMER STATION 音楽LIVE》第三波演出名單でんぱ組.inc、家入レオ共八組加入演出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朝日電視台官網

 

由朝日電視台舉辦,7月14日開始到8月19日每天在六本木ヒルズアリーナ特設舞台舉辦的免費表演《コカ・コーラ SUMMER STATION 音楽LIVE》第三波演出名單在今天公開,包含でんぱ組.inc(電波組.inc)、東山奈央、家入レオ共八組實力派歌手及偶像加入這場活動。

 

《SUMMER STATION》活動舉辦至今已經迎來了第五年,每年從朝日電視台大樓做為起點分為多個舞台各有不同精彩節目,可謂每年六本木大樓地區必定要參加了夏日祭典,其中最具人氣的就是免費的音樂LIVE表演,今年從7月14日開始到8月19號為止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偶像以及樂團演出,理所當然免費表演一定會吸引大批觀眾前來,因此官方在事前將以抽選的方式抽出優先入場的觀眾,而沒抽到的粉絲或者觀眾們就很可惜的只能在比較後面的位置觀賞。

 

而表演卡司的部分第一天由ラストアイドルファミリー(最後的偶像家族)領軍,還有像是THE RAMPAGE from EXILE TRIBE、超特急、Da-iCE、小倉唯、Juice=Juice等眾多超強卡司。不僅如此,在7月28、29日還將在同會場舉辦「六本木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2018」,讓你偶像、歌手、聲優天天都超級滿足!優先入場卷抽選方式請見活動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