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長類最強偶像DEADLIFT LOLITA攜手金屬偶像DESU.RABBIT來台首次專場演出!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杰克音樂

 

去年漫畫博覽會來台引發轟動的靈長類最強偶像團體「DEADLIFT LOLITA」由鬍鬚女 Ladybeard 與才木玲佳在 2017 年初組成,團體主打三大要素「可愛 x 肌肉 x 元氣」,由鬍鬚女的死亡金屬咆哮配上才木玲佳清爽歌聲,搭配出絕妙的可愛金屬曲風。

 

可別小看背後為他們操刀歌曲的狠角色啊!目前歌曲主要為 Shade 與 ISAO 兩位音樂人操刀,Shade 過去是成人遊戲品牌 ALIFESOFT 旗下作曲家,現為自由音樂人。ISAO(藤田勳)亦為知名技術派音樂人,過去曾是可愛金屬團「Babymetal」背後演奏者「神樂隊」的吉他擔當。

 

另一支匯集三個少女與大叔氣場、充滿各種無比有趣特色的獨特團體DESU.RABBITS,兩次來台皆登上臺灣指標性的青山祭與今年大港開唱進行演出,DESU.RABBITS由日本偶像團體usa☆usa少女俱樂部中出道的三位國中生「愛實、柚、夏鈴」,與唱片公司裡專門負責熟女勤務的大叔「神崎部長」所組成,2013年11月出道、一直到2016年才確認團名為DESU.RABBIT,是一個有搞笑、有淚水,又有奇怪大叔的綜合藝能團體,以一系列與速食麵廠商合作的「速食麵實用指南」受到廣大日本鄉民的喜愛。

 

本月將28號將再次來台的DEADLIFT LOLITA與DESU.RABBIT有別以往在音樂祭的舞臺安排,這次於杰克音樂的舞臺上進行合體開唱的他們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讓人相當期盼。

 


 

【Deadlift Lolita × Desu.rabbits 2-MAN LIVE in 台湾 活動資訊】
日期:2017.7.28 (六)
時間:18:00進場 19:00開始
地點:杰克音樂(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號B1)
購票方式:Google表單
票價:一般 700元/  VIP票/1500元 (可觀看彩排、可簽名、可合照、可獲得獨家T-shirt、專屬Q&A時間)
線上購票:https://goo.gl/forms/LsI1cIEeEKUdPT7o2
活動詳情:https://goo.gl/1y4MoK
主辦單位: 杰克音樂

 

Deadlift Lolita

 

DESU.RABBITS: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